我校再增5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

撰稿:教学促进部  
2017-09-11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确定了102个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和137门精品资源共享课(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类)为2017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我校5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2项、精品资源共享课3项。截至今年9月,我校共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13项。
 
  7月初,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组织各院系开展校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申报和2017年省级项目的推荐工作,最终从遴选出的6个校级项目中择优推荐5个项目申报省级项目。
 
  获得省级立项的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2年。我校将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指示,推动已立项项目按照建设方案落实建设任务,开展试点专业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和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工作,实现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项目建设目标。

  我校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立项级别 项目类别 专业/课程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属教学单位
省级 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 工商管理 颜明健 管理学院
建筑学 陈纲伦 建筑学院
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类) 工程图学 陈松平 机电工程系
BIM技术原理及应用 李飞燕 土木工程系
创新与创业基础 王淑云 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
校级 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类) 汽车构造 郑伟 机电工程系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