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常规志愿昨日投档

来源:厦门日报  
2017-07-29

  本报讯(记者 佘峥)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常规志愿昨日投档,厦门的几所高校都表现不俗。
 
  昨日投档后,招生就进入录取、审核等阶段,预计8月1日考生可到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从经验看,一些招生计划少的省外高校,预计从今天开始就会在学校的招生网站上公布录取结果。
 
  本二批的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定在8月2日,第二次征求志愿填报则在8月5日。预计在前一天晚上,省教育考试院会在网站上公布征求志愿计划。征求志愿指的是考试院把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计划重新整合后,对外公布,供还未录取的考生填报。
 
  本报为您介绍厦门本二批高校最低投档分,更多的消息请关注本报教育类微信公众号“厦门招考”。
 
  本二批的最低控制线为文史380分,理工类333分,即这个分数才有资格参加今年本二批常规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