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撰稿:传媒中心 甘丽红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7-07-17
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11
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主持  
2/11
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宣读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3/11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4/11
总监票人谢清琳当场剪掉剩余选票  
5/11
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6/11
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7/11
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8/11
党委书记林辉在闭幕式上讲话  
9/11
  
10/11
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11/11

  7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会议和闭幕式由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主持。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会议还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选举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主持人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该决议。
 
  “这次党代会自开幕以来,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是一次求真务实、锐意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党委书记林辉在闭幕讲话中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推动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发展的目标愿景,并对推进从严治党、推动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进行了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这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必将对我校党建工作今后四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大会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志,是学校党建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
 
  “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是全体代表共同的责任,也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心愿。”林辉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努力把学校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