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华大学副校长吴万益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撰稿&摄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7-07-07


雷锐生副院长(右)与台湾南华大学副校长吴万益互赠礼物

  7月4日,台湾南华大学副校长吴万益、民族音乐系主任冯智皓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雷锐生副院长率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中,雷锐生副院长对吴万益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教育理念、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在相关领域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吴万益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介绍了台湾南华大学各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与我校加强相关专业领域的师生交流及学术科研合作。
 
  最后,双方商定,两校近期将签订合作协议。
 
  台湾南华大学始建于1996年,位于台湾嘉义,在以“礼”为文化精髓的中华民族传统音乐艺术的挖掘与传承方面享誉业界,并成为台湾通识教育重点高校。该校现设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艺术学院及科技学院等五个学院及通识教育中心,拥有24个硕士班及1个博士班。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