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多场党代会专题调研座谈会

撰稿:党群工作部  
2017-06-16
  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17日召开。为了做好会务准备工作,6月8日—9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多场党代会专题调研座谈会,集中听取了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主管代表、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代表、部门工会主席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鲁同安、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工作,并对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充满期待。师生代表一致表示,党代会的召开不仅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学校第二个十年跨越发展的一件大事,全校师生都应关注、重视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畅所欲言,讨论热烈,讨论的议题涉及党的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工会民生工作等方面,以及高校教学管理、科研工作、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学校党委通过组织召开党代会调研座谈会,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集思广益,统一全校师生思想,凝聚学校发展共识,为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