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参赛队伍获两岸建筑资讯模型BIM竞赛三等奖

撰稿&摄影:土木工程系
2017-06-08


  6月3日,2017年两岸建筑资讯模型BIM竞赛在台湾金门大学举行,由我校土木工程系教师李飞燕指导,学生林晨、郑晨野、龚俊、刘良寿、刘佰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一般组三等奖和挑战组佳作奖。
 
  比赛中,土木工程系参赛队伍依据案例“台北科技大学精勤楼新建工程”的图纸进行建模,在当天下午比赛结束时提交相关模型文件、PPT简报文件、面积分析图纸、施工图纸和立面剖面图纸,并向评委进行了成果汇报。在与来自两岸12所高校的参赛队伍的比拼中,土木工程系参赛队伍的2个参赛作品,分获一般组三等奖和挑战组佳作奖。
 
  “这次比赛我收获很多。”作为土木工程系参赛队中唯一一位非应届生,刘佰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认识到了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而应该带着问题在实践中学习。
 
  据悉,本次比赛由金门大学主办,旨在促进校园学术与技术应用氛围的营造,促进两岸学生交流与互动,引导学生提升建筑资讯模型操作与应用能力。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