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旧社区变身“艺术街区” 我校学生党员用画笔服务社会

撰稿:艺术设计系  
2017-04-26

  4月19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到漳州开发区石坑社区老人活动中心,绘制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墙绘。
 
  根据老人活动中心社区围墙的具体情况,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墙绘设计。他们运用特有的专业技能,设计了关于党建和民族文化主题的墙绘。绘制活动一直持续到当晚11点。
 
  这些墙绘内容丰富多彩,大多采用剪纸风格和漫画风格。“暖心居,和社区” “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力量” 这些标语的使用,让墙绘的主题更为鲜明。一系列中华传统美德漫画,将美化村居环境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让老旧社区变身“艺术街区”。
 
  “活动很有意义”,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王扬表示,“虽然绘制墙绘时需要蹲着、弯腰或者站着,有些累,但是当墙绘完成时,我们心里产生了很大的成就感,觉得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