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专题学习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撰稿:党群工作部 赵留鹏  
2017-03-17

  3月9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心存敬畏、慎独慎微,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严格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党委委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认真讨论本学期如何做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举措。全体党委委员均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本学期,校党委将抓好“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嘉庚微党课”、“党员先锋讲坛”、“支部立项活动”等平台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的要求,重点发挥好广大党员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