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漳州开发区联合开展党建专题培训

撰稿:学工部  摄影:艺术设计系 陈倩如  
2017-03-13

  3月9日上午,我校学工部与漳州开展区社会发展局党委联合开展主题为“规范基层组织工作,严肃党的组织生活”的党建工作专题培训。漳州市直工委委员甘连友应邀作报告。
 
  报告中,甘连友结合了大量机关党建工作的案例以及基层党组织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从健全制度、增强政治性、规范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基层党组织生活的制度。甘连友强调,高校要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就必须坚持从实际出发,贴近师生,贴近群众,注意制度举措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据悉,此次党建工作专题培训是本学期我校学工部与漳州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党委共建工作的首个项目。接下来,双方将围绕党建共建、文化共建、社区共建三个方面大力推进“一社区一方案”工作;围绕家风建设、社区老年大学、校地党员志愿服务等项目,多举措推进共建工作。
 
  漳州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党员干部、漳州开发区社区两委干部;我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