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16首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7-01-10

  近日,2016首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在温州市昊美术馆开幕。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师石廷金受邀参加该双年展的“百位著名(知名)设计师邀请展”。此外,他的作品《Lotus Insights》在双年展上被展出。
 
  本届双年展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共设“跨界&链接”国际新媒体设计展、实验性海报设计展、“关注安全”全球海报设计竞赛作品展、百位知名设计师邀请展四大展览板块和一个高端论坛活动。
 
  本届双年展累计收到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件作品,其中入展作品240余件。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师石廷金受邀参加“百位著名(知名)设计师邀请展”,其作品《Lotus Insights》在双年展上被展出。该作品运用置换表现手法,以莲花的形象呈现一个人的头部,作品寓人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深刻的思想洞见于莲花之中,象征着人与自然的遇见与共融。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