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迎接挑战 展现自我风采

――财政金融系迎来新年第一场招聘会

撰稿:吴巧芳  摄影:林敏芳  
2007-01-26
  1月26日上午,在人文大楼C#505,我院财政金融系近五十名学生参加了深圳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我院的专场招聘会。出席专场招聘会现场的有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张晖女士,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杜敏女士以及两名HR顾问,我院财政金融系系主任康国彬以及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咸冬英等。
  张晖女士首先介绍了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规模和发展历程,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让我院学生详细的了解了企业的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接下来,学生们分为四组,分别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体现了我院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受到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据悉,招聘单位将通知部分学生进行下一轮的视频面试,期待我们的学生有更好的表现。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