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漳州走访校友企业

撰稿: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王协  
2016-04-19

  4月16日,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鲁同安、党委副书记张必华赴漳州,走访了由我校校友创办的企业。

  漳州市百菱家具有限公司以家具为主要业务,由我校2014届校友简涛于2015年年初参与创办。自成立以来,公司逐步走上轨道,2015年下半年的营业额突破千万。在该公司,校领导认真听取简涛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和样品厅。听着详细的介绍,校领导欣慰地表示,校友成长很快,毕业才2年就对所在行业已经了如指掌,并鼓励校友再接再厉,继续前进。

  随后,校领导来到由2013届校友孔朝阳创办的苏珊家餐饮管理公司,并参观了公司的门店。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孔朝阳的创业情况,并叮嘱他要注意食品的卫生和安全。孔朝阳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母校提供的创业实践环境带给他很多的创业经验,让他在创业的道路上游刃有余。据悉,目前苏珊家餐饮管理公司已有4家连锁店,接下来还会进一步拓宽市场。

  最后,在交流中,校领导鼓励校友们继续开拓创新,将“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的嘉庚精神运用到创业中,并邀请他们回“嘉”和学弟学妹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心得体会。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