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个福建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

撰稿:教学与科研促进部  
2015-12-08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新一批福建省高校科研创新平台名单。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河口生态安全与环境健康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获批重点实验室,人文与传播学院“两岸语言应用与叙事文化研究中心”获批人文社科基地。

  福建省高校科研创新平台主要包括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是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以及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重要载体。本次全省共有41个科研创新平台获准建设,其中重点实验室9个、工程研究中心5个、人文社科基地19个、应用技术工程中心4个、应用文科研究中心4个。

  此次获批建设项目,对于我校加快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提高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科研综合竞争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