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第四届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

撰稿:管理学院  
2015-11-24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评选活动中,我校管理学院教师方建生、杨清云、邱碧珍主编的《电子商务(第二版)》图书,荣获优秀教材二等奖。

  《电子商务(第二版)》从介绍传统商务创新开始,逐步引入电子商务的模式,介绍不断的创新成就了电子商务的快速成长;通过对B2C、B2B、盈利模式以及网络营销的介绍,让读者初步掌握电子商务的经营原理;通过介绍电子商务物流、电子支付与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规划、电子商务网站的建设、电子商务运营维护、电子商务环境等,让读者了解电子商务的运作基础。书中还有实训部分,让读者在掌握理论学习的同时,掌握一定的实践技巧。

  该书作为应用型本科电子商务专业的规划教材,注重适应和引导读者,通过课程理论知识讲授、体验式教学及案例教学,力求将读者培养成理论与实践兼备的复合型人才。此外,该教材也适合经管类专业的师生使用。

  据悉,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是我国百余家大学出版社出版图书的最高奖项,旨在促进中国出版社出版更多更好的优秀出版物,表彰优秀大学出版工作者,推动大学出版事业的繁荣发展。该奖由教育部社科司和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主办,每两年评选一次,奖项分为优秀教材奖和学术著作奖等。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