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2015迎新晚会大家一起“嗨”

2015-11-06

  录播:10月31日晚我校在水上音乐广场举行“青春•梦想嘉”迎新晚会。院长王瑞芳,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副院长戴一峰、雷锐生,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出席了本次晚会。

  录播:大学生艺术团雷门鼓队与自由搏击协会共同出演的《龙腾》作为开场节目点燃了晚会的气氛,旗鼓作响,双龙舞动,大气的场面震慑全场。

  (现场同期声)

  录播:小品《军训之三国》诙谐幽默的演出使现场笑声不断,也让同学们忍不住回想起自己大一军训时的点滴往事。民族舞《一抹红》把将出嫁苗族姑娘的羞涩与喜悦,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展现的淋漓尽致。

  (现场同期声)

  录播:藏语版的《喜欢你》是全场晚会的焦点,我校在2015年首次对西藏地区进行了招生,这首歌就是由2名西藏学生进行演唱的,优美熟悉的旋律搭配上藏语也是恰到好处。

  (现场同期声)

  录播:接下来的器乐、模特表演《盛宴》用西洋乐器和古典乐器进行巧妙的结合,让观众沉溺于这场视听盛宴当中。由主持队朗诵的《我的南方与北方》,给来自全国各地的2015级新生们带来“家”的温暖。由dance soul带来的街舞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到达高潮。

  (现场同期声)

  同期声(2015级法学专业 周怡妙):我觉得最精彩的是Dance soul的那个舞蹈特别棒。

  同期声(荷兰留学生):I feel great, it is very cool and I really like this show, it was amazing and I think it's great. I very enjoy this.(我觉得很好,很酷。我很喜欢这场表演,有很多有天赋的人,我认为这很好,我很享受这个晚会。)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闻社陈阿柯、吴凡报道。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