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校庆专题:那个给我们爱与情怀的“嘉”

2015-10-16


  历经12年的跨越发展,嘉庚学院目前已设有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艺术学等学科的5个分院、8个独立系、3个教学部、2个实践教学训练中心和1个科研中心,52个本科专业,79个专业方向,拥有在校本科生18700多名、硕士研究生48名(与厦门大学联合培养)。
  近两年嘉庚学院在全国招收本一线上考生377人,全国本二线上考生数突破90%。嘉庚学院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是福建省省属院校中省外生源比例最高的院校,省外学生人数占在校生人数的48.26%。

 


 

【海西晨报】天大地大 十月我们想回“嘉”
凡人凡语细诉12岁厦大嘉庚学院的不同凡响


【厦门晚报】“嘉”园12岁 等您回“嘉”看看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周日迎来校庆,本报今日特别推出“知乎版回嘉攻略”

【图片新闻】万名“嘉”人为“嘉园”12周岁生日共同高歌

为“嘉园”12周岁生日送祝福 上万“嘉”人共歌唱

为母校庆生 校友回“嘉”与“嘉”人分享成长经验

【我和母校合个影】校友:想把最美的她带走

 

































  记得2014年的7月踏出“嘉庚”那步,“嘉庚”已成为心念怀想的地域。
  4年的快乐时光,成长,蜕变,构建至今最重要的一段时光。难忘岁月,嘉庚学院12岁快乐。
——@劉xiao嘉去Canaan
  与嘉庚学院缘分颇深,很幸运能遇到你。
  嘉园带给我们的平台是其他学校无法比拟的,也祝嘉园能够越来越棒。有幸伴你四年。

——阿笛笛笛
  充满画意的嘉,到嘉便真的到了家。
  12周年,变的是嘉的蒸蒸日上,不变的是爱嘉的心。人生没有预见,只有遇见,遇见嘉,遇见温暖,遇见美好。让嘉人们、嘉的老师们、嘉的全部都美好起来。
——@我是念念语
  09年来到嘉庚,这个地方给了我太多的回忆和成长。嘉庚记录了我们最美好最纯真的那些年。
  每年校庆,必定回嘉。祝福所有嘉庚人。


——eng09109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