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我校多地校友聚会庆团圆

撰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09-29

  中秋是团圆的节日,9月26日,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通过校友微信公众号祝全体“嘉”人中秋快乐,同时推出了“嘉园卧谈会”互动话题“今年中秋,你在哪里”。互动活动获得了校友们的积极参与,曾经在学校吃月饼、博饼等回忆又浮上了校友们的心头。各地方校友会在中秋时节也组织各类活动,将“嘉”人们团聚在一起,共度中秋佳节,祝愿月圆人圆事事圆。
 


 

广州校友:中秋前夕找到共同的“嘉”

  9月20日,中秋节前一周,我校广州校友会在广州成立,近80名在广州的“嘉”人共庆在广州有了共同的“嘉”。当天,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出席活动,和校友们共同见证广州校友会的成立。大家欢聚一堂,聚餐博饼提前庆祝中秋佳节。

 

深圳校友:博饼美食乐翻天

  9月20日下午,我校深圳校友会在深圳凤凰花开咖啡厅举行深圳校友中秋博饼会,20多位在深圳的校友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深圳校友黄枭主持。随着深圳校友会会长林风杰第一把博出状元后,博饼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将博到的零食拿出来分享,博饼会成了美食品尝会。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还会继续参加。

 

北京校友:庆祝北京校友会成立两周年

  9月20日,在京“嘉”人相聚北京草园胡同百合素食庆祝北京校友会两周岁生日,同时提前庆祝中秋佳节。参与活动的“嘉”人既有老前辈,也有15届“小鲜肉”。大家分享了在近些年中的成长故事,同时为母校送去祝福,希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越办越好,得到社会及其他高校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上海校友:结伴同游东极岛

  9月26-27日,我校上海校友会组织自驾游舟山东极岛活动。大家在欣赏东极岛美丽风光的同时,还不忘和游客传播博饼文化,并且带着大家一起博饼。上海校友会会长陈伟嘉表示,之所以在这样的特殊节日选择去东极岛,一是想远离上海城市的喧嚣,二是怀念厦漳海岛风情。他说,能够和“嘉”人结伴同游,赏月博饼,非常开心,仿佛回到大学时代。

 

厦门校友:博饼会启动厦门校友会筹备

  9月26日,中秋节前夕,厦门校友博饼会在厦门瑞颐酒店举行。博饼会上,厦门校友呼吁启动厦门校友会筹备工作,尽快成立厦门地区校友会。大家博饼聚餐,其乐融融。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