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吧】学霸女神表白:我在“嘉庚”等你来

摄影:学生新闻社 张福州 盖怡然  编辑:学生新闻社 胡晓琴  组稿: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6-07-02

这个夏天有点热,快来嘉庚学院避暑啦!
我们这里有山有水有空调,还特产美女学霸呦!
怎么样,少年少女们,还不快到我们的碗里来?
我们带你一起成长一起飞!
我在“嘉庚”等你来!

  姓名:李珈羽
  年级:2013级
  院系:艺术设计系
  个人简介:曾获“优秀干事”、“优秀共青团员”、“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担任过系学生会新闻部部长、专业班班长。综合成绩每年保持在专业前10%。性格随和与人为乐,阳光开朗积极向上。
  “嘉”人佳语:“真正的美与外貌无关,女生应该自立自强,不断地提升自己,变得温暖强大。来嘉庚,我成长了不少,在这里让我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姓名:罗凡莉
  年级:2013级
  院系:国际经贸系
  个人简介:成绩优异,连续三学期综合测评专业第一,获得中国银行奖学金。曾获得校“优秀三好学生”、系“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待人处事秉行“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原则。
  “嘉”人佳语:“感谢自己选择了嘉庚学院,这里带给我们的,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
 

  姓名:郑凯彬
  年级:2012级
  院系:会计与金融学院
  个人简介:嘉庚之星获得者,曾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成绩优异,多次获奖学金。大二期间作为团队财务负责人,参与的项目获福建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和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创业计划项目还获得首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三产业意向组二等奖。此外,拥有琵琶专业十级优秀证书并且多次参加文体比赛,曾代表学校参加“集美杯”厦门市第七届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获“最佳才艺奖”。曾任校团委科技部副部长、校科创中心副主任。
  “嘉”人佳语:“大学的生活很美,嘉庚的生活更美。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享受‘嘉’的美好。未来在路上,希望大家都能风雨兼程的去追寻。”
 

  姓名:张锫雯
  年级:2011级
  院系:建筑学系
  个人简介:三年来学习与综评成绩专业第一,在自己热爱的建筑学方面不断深入研究。曾获得校“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涉猎广泛,同时为辅导员助理、班长、校泳队队员、轮滑社外联部部长、系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热爱运动和音乐,小提琴已过九级。
  “嘉”人佳语:“‘自强不息,止于至善’就是因为嘉庚教会我们做人,学习生活之道。我,还在路上。”
 

  姓名:白晨
  年级:2012级
  院系:人文与传播学院
  个人简介:就读广播电视学专业,多次专业年级排名第一并获得一等奖学金,荣获最后一届中国银行奖学金。兴趣爱好广泛,画画、跳舞、模特、音乐、旅游,都有所涉猎。课业之余,还在校外经营一家咖啡馆。
  “嘉”人佳语:“你的大学活成什么样子,不用别人来讲,自己最知道。”
 

  姓名:韩婷
  年级:2014级
  院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青春、阳光、有活力,是一个典型的邻家女孩。曾参加过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举办的定向越野跑,所在团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对待每一件事情都会尽力做到最好,在学习上尤甚,进校的第一学期便获得了一等奖学金。
  “嘉”人佳语:“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岩。”
 

  姓名:章凌嘉
  年级:2013级
  院系:机电工程系
  个人简介: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国家级项目负责人,申请国家专利,获得各类创新比赛奖项。她热爱书法和运动,当过书画协会部长、高尔夫体育教学助理、校高尔夫球队队员、系羽毛球队队员。作为班长,学习成绩优秀,每学期都是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同时还拥有校“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开发区百名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嘉”人佳语:“高尔夫能让我真正地放松下来,学着耐心做好一件事。面向太阳,不问春暖花开,在‘嘉’你会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
 

  姓名:蔡玲玲
  年级:2012级
  院系:英语系
  个人简介: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获得过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出任英语系团总支书记一职。
  “嘉”人佳语:“‘嘉园’赋予了我太多,回忆里是感动与欢笑并存的。我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更深深地爱着这里的人。Together, because of you. ‘嘉’,是你无悔的选择。”
 

  姓名:孙西萌
  年级:2014级
  院系:日语系
  个人简介:曾获校一等奖学金,现任校模特队队员。
  “嘉”人佳语:“大学生活往往并没有预想的那么轻松,相反它充满了挑战以及不可预期却又不得不应对的难题。但苦尽甘来往往比一帆风顺更值得回味和珍惜。嘉庚每一个晴朗的早晨都能给我带来许多动力,相信你们一定也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姓名:刘灵新
  年级:2014级
  院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成绩优秀,曾获一等奖学金。此外,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获得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持人大赛一等奖、辩论赛一等奖、英语话剧二等奖、英语演讲二等奖等多个奖项。喜欢演讲与朗诵。
  “嘉”人佳语:“上大学是一个塑造自己的过程,可以不断认识自己,改变自己。大学生就应该勇敢地尝试,不断思考。即便每个开始都会不容易,但努力会让不容易变得有意义。享受每次经历,努力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
 

  姓名:练亚芸
  年级:2012级
  院系:土木工程系
  个人简介:土木工程系第九届学生会副主席。曾任班级团支书。成绩优异,均获得奖学金。曾两次获得土木工程系结构设计大赛“优秀奖”,校“三好学生”称号。生活中与人为善,积极开朗乐观向上。
  “嘉”人佳语:“不要气馁,总是干,但也不可骄傲,仍旧只是用功。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姓名:柯心梅
  年级:2012级
  院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个人简介:工科专业的女生,班长,专业素养不输“技术宅”们。曾获得微软“创新杯”csdn世界公民二等奖与挑战杯省二等奖、一等奖学金,现拥有国家创新型专利和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曾担任分院宣传中心美工部副部长。
  “嘉”人佳语:“在嘉庚学院,我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参加了很多比赛,也认识很多不一样却同样优秀的人。怀揣着对‘嘉园’无限的想象,就这样穿越过人海过来吧。在快乐的状态中,每天多学一点,多努力一点,量的积累质的爆发。很感谢嘉庚有如此美景,让我如此沉醉。”
 

我在“嘉庚”等你
在人海中找到你
走过四季的风景与时光
给你不忘初心的坚持
与走向未来的自信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