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校园 来宾赞“嘉庚学院更大、更好”

撰稿:学生新闻社 庄颖昭 陈榕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雯洁  
2015-06-19

  6月14日的“嘉园”和往日不一样,校道上行走的除了“嘉”人,还有不少家长和考生。他们或骑着“小绿”,或几人同行,游览校园。

  “我们最想去逛的是学校在南区桂花山上新修的景观大道。”校友陈文骐说。陈文骐在厦门工作,他经常关注学校的动态,去年回“嘉”,发现学校正在修建景观大道,就想着有机会要去走一走。校园开放日,他和几位同学约好了一起逛校园。他们走了景观大道,还去食堂吃了午餐。对于陈文骐来说,这趟回“嘉”之旅甚是满意,“见了老同学,拜访了辅导员,走了景观大道,重温了‘嘉’的味道。”陈文骐在大学期间曾担任辅导员助理,因此他建议学弟学妹多参加实践活动:“少待宿舍,多走出去。”

  当天,来自台湾的曾双奇老先生和他的四位双十中学的老同学也逛起了校园。他们骑着“小绿”,一路上饶有兴趣地讨论着南太武山和嘉庚学院的美。到了水上音乐广场,他们端着相机到处拍,还不忘来一张合影。他们还到了水上音乐广场咖啡厅,感受了咖啡厅的宁静、温馨。这些老人家对嘉庚学院印象深刻,他们表示,回去后会多跟亲友推荐嘉庚学院的。

  来自厦门的家长谢志宏对嘉庚学院的印象很好。今年他的孩子高考,因此他们一家过来实地考查。逛完了水上音乐广场,他们又到了图书馆咖啡厅。谢志宏表示,他们也参观过一些厦门的高校,但相比之下嘉庚学院“更大、更好”,他有意向让孩子报考我校。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体验骑“小绿”逛校园的乐趣,当天我校还特地投放了一批“小绿”。在主楼群4号楼门口,一排排崭新的校园公共自行车很是吸睛,深受来宾的欢迎。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