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龙舟表演、高尔夫球场展示: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撰稿:学生新闻社 周辰锴  摄影:学生新闻社 王碧如 叶心怡 庄志塬  
2015-06-16

  置身广阔的高尔夫球场,挥几杆球,坐上龙舟,泛游美丽的栖霞湖……6月14日,第十一届校园开放日上,来宾们体验了“嘉园”现代与传统的气息。

  “很少能见到有高尔夫球场的大学,这也是我第一次打高尔夫球。”来自泉州的考生邱伟光难掩激动的心情说到。当天,许多考生和家长参观了高尔夫球场,他们对学校的硬件设施连连称赞。与高尔夫球场相望的栖霞湖上锣鼓声、呐喊声不断,龙舟队正在这里表演。随着水面上激起的阵阵涟漪,龙舟以极快的速度向前行驶,当驶到湖边时,来宾们纷纷上前拍照。“龙舟赛是中国一项富有传统蕴味的运动。这些龙舟队员看起来训练有素,很有水平嘛。”年近七旬的甄老先生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卢昌义的同学,趁着开放日,他特意从台湾赶过来看望老同学。


祖孙三代在栖霞湖边留下温馨的合影


小朋友“玩”起高尔夫球很投入

 


第一次打高尔夫球,刚经历完高考的考生很激动
龙舟表演吸引了很多来宾的兴趣


山、楼、湖三者的映照下,龙舟表演更精彩


为了给来宾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龙舟队也是拼了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