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校园开放日:一场“嘉园”与考生、家长、校友的盛会

撰稿:学生新闻社 王浩之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学生新闻社 刘一农 李盼煌 庄志塬 王碧如  
2015-06-14

  6月14日,我校第十一届校园开放日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家长、校友等齐聚“嘉园”。

  今年的校园开放日内容丰富多彩:轻松、活泼的院长对话会,专业的填报志愿指导讲座,温情的校友论坛,硕果累累的十周年办学成果展,五彩缤纷的校园(社团)文化展示,高大上的高尔夫球练习场、棒球场展示……

  在校园开放日这一天,“嘉园”做好各项准备,最大限度地张开她的翅膀;考生、家长带着期盼,与“嘉园”来了一场美好的邂逅;校友再次踏上这片土地,与母校再续前缘;在校生忙里忙外,为嘉宾献上最优质的服务……

  趁着此次校园开放日良机,关注我校多年的社会各界人士也前来我校参观。“很多年前,我就开始关注嘉庚学院。我很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这次终于圆了跟她近距离接触的梦想。”参观十周年办学成果展后,来自山西大同的考生家长李女士如是说。


戴一峰副院长主持院长对话会,与考生、家长亲切互动


招生办副主任张银平支招考生及家长巧填志愿


各分院(系)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校友讲述创业经历


十周年办学成果展吸引嘉宾


社团文化展示


高尔夫球练习场开放,到场的来宾挥杆试打


龙舟队展示吸引来宾,来宾乘龙舟畅游栖霞湖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