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视察厦大时指示精神座谈会

撰稿&摄影:党群工作部 赵留鹏
2015-04-28

我校召开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视察厦大时指示精神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察厦门大学时的指示精神。在播放视频资料后,我校党委书记邱伟杰传达了4月23日上午厦门大学党委召开的全委扩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意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副院长雷锐生,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管委会及我校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伟杰传达了4月22日下午李克强总理视察厦门大学时的主要行程和重要指示,并作为接待工作的参与者分享了准备工作的心得。

  邱伟杰指出,李克强总理此次到厦大视察,对于厦大而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厦门大学的一分子、并以共同的校主陈嘉庚先生的名字命名的独立学院,嘉庚学院的全体师生也要贯彻落实好总理的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层次,努力推动新一轮的跨越发展。

  邱伟杰就贯彻好、落实好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总理来厦大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强化创新创业教育,重点推进就业和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三是要继续改进作风,推动我校新一轮跨越发展。

  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围绕贯彻落实总理的指示精神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