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校长朱崇实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撰稿:传媒中心  摄影:传媒中心  
2015-03-09
朱崇实校长莅临我校视察  
1/4
领导们察看幼儿园的建设情况  
2/4
领导们参观水上音乐广场  
3/4
朱崇实校长(左四)、王瑞芳院长(左二)与水上音乐广场咖啡厅学生经营团队合影  
4/4

  3月7日上午,厦大校长、嘉庚学院董事长朱崇实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重点走访了幼儿园和水上音乐广场。

  幼儿园项目是我校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为原则开展建设。该园参照省级示范园的建设标准,总建筑面积8928平方米,规划16个班,可容纳480名适龄儿童。察看了幼儿园之后,朱崇实对幼儿园的功能设计、建筑规模和配套设施表示肯定。他强调,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应进一步做好园区的绿化美化工作和相关的安全防护设施建设,为孩子们的进驻创造良好条件。他同时指出:“今后,幼儿园会是嘉庚学院很好的支撑力量。”

  在检查水上音乐广场时,朱崇实走到临山而建的观众席的最高处,俯瞰整个校园。看到优美的校区风景和大气的水上音乐广场建筑时,他感叹道:“水上音乐广场和高尔夫球练习场相得益彰。”据悉,水上音乐广场位于高尔夫球练习场南面山地,依山临湖,占地约4万平方米,可容纳超过一万名观众同时观看演出,解决了我校缺乏大型文艺活动场所的问题。

  朱崇实还参观了作为嘉庚学子创业基地的水上音乐广场咖啡厅,对我校为学生提供创业试验田的做法表示赞许。朱崇实与学生经营团队握手、合影留念,并祝愿咖啡厅越办越好。

  厦大副校长韩家淮、叶世满,校长助理邱伟杰、滕伯刚、邓长青、陈春生及我校领导班子一行参加活动。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