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布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计划招生530人

撰稿:招生办公室 钟冰莹  
2015-01-22

  1月21日,我校发布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今年,我校艺术类拟招生530人,与2014年基本持平。美术类计划招收340人,其中,福建省计划招生115人。音乐类计划招收190人,福建省内计划招生86人,较去年增加20人。

  2015年,我校美术类计划招收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专业方向)、环境设计(含景观艺术、景观建筑、室内设计三个专业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四个专业,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和云南1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在这些省均承认所在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音乐类计划招收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两个专业,含声乐、器乐、钢琴和舞蹈等多个专业方向,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重庆和四川1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在山东省承认我校设点考试的成绩,考试时间为3月4日。其他省承认所在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我校艺术类2015年的录取原则是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均达到所在省份相应的艺术本科线,在这个基础上以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投档原则为准。福建省遵循一档多投的原则,投档后按综合分排序择优录取(福建省综合分计算方式请参考招生简章中的相关规定),其他省份投档后按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