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昌义教授被聘任为厦门市政府立法咨询专家

撰稿: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林建荣  
2014-10-13

  10月9日下午,厦门市政府召开了立法咨询专家聘请暨政府立法工作座谈会。在聘任仪式上,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卢昌义教授接过厦门市副市长康涛颁发的聘书,成为厦门市政府第一批的立法顾问专家,聘期三年。

  从今年7月起,厦门市法制局开始着手建立厦门市的立法咨询专家库,遴选了25名来自厦门市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作为第一批市政府立法咨询专家库成员。这批立法咨询专家将成为厦门市政府的立法“智囊团”,在厦门市立法起草、审查、实施及后评估阶段发挥重要作用,以促进厦门市政府立法工作的科学化、法制化、民主化,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

  据悉,卢昌义教授多年来积极为厦门市的环保工作做贡献,他是本次立法咨询专家库中唯一一位环保专业领域的学者。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