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11周年校友歌会公告

2014-10-13

  2014年10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迎来了建校11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各届校友及海内外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风雨同舟,共铸辉煌。建校至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始终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办学理念,既博采众长,又大胆创新,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专业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作为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的重要尝试,2014年9月,我校迎来了首批24名由我校与厦门大学研究生院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任重道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欣逢盛世,将迎来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

  校庆期间,学校将于2014年10月18日19点在水上音乐广场举办校友歌会。“拾壹岁月,拾忆光辉”,和我们一起成长、一路同行的各届校友,又将齐集一堂,同声歌唱、同襄盛会。“四海萍聚归心向‘嘉’,他乡故知一缕同唱”,歌会将用饱满生动的三个乐章,展现校友们殷殷的思“嘉”爱“嘉”,念“嘉”在“嘉”的母校缘、师生情、同窗谊。

  校友歌会当天下午,返校的校友可于15:30至17:30在主楼群3号楼2层学生事务大厅领取当天晚餐券,回味“嘉”的味道。

  诚挚欢迎广大校友回“嘉”看看,和我们一起乘着歌声的翅膀,共祝母校11周年生日快乐!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14年10月13日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