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牡丹老师获评“福建省优秀教师”

撰稿:传媒中心  
2014-10-10

  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福建省优秀教师和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周牡丹老师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的称号。

  据悉,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14年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闽人社文〔2014〕113号)文件精神要求,经基层民主推荐、逐级审核公示,本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733名“福建省优秀教师”和110名“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我校获评的周牡丹老师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任教师。她以轻松活泼的教学风格,良好、有效的沟通方式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在教学过程中,她能够根据应用型本科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灵活把握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将传统、封闭、单一的教学模式突破为开放、活泼、多渠道激发的教学模式;在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创新能力方面做了有益的尝试和努力,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教学有方的她曾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嘉庚学院教学成果特等奖和教学方法奖等多个奖项。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