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扬琴艺术节暨全国扬琴邀请赛 音乐系李立老师喜获桂冠

撰稿:音乐系  
2014-09-13

  暑假期间,我校音乐系李立老师带领学生赴内蒙古包头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扬琴艺术节暨全国扬琴邀请赛,取得了1个金奖、1个优秀演奏奖的佳绩。

  本次赛事是目前国内扬琴界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比赛,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扬琴专业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音乐家协会、包头市音乐家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大音乐学院和综合大学音乐系的扬琴专业师生共700多人参加了比赛,评委均由音乐学院及综合大学的扬琴专业教授担任。

  经过五天的激烈比赛,我校青年教师李立荣获全国青年教师组金奖,音乐系2013级学生任静获本科生组优秀演奏奖。

  这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锻炼,而且体现了我校音乐系师资的实力,在全国扬琴界中展现了我校的精神风貌。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