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荷兰知名大学合作 学生可免费前往留学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卢凤琼  
2013-04-02

  学子留学又有新去处!3月29日,我院与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学大学(Windeshei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正式签署免费交流生项目合作协议,这是我院第一次与荷兰的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今后我院学子可以免费前往该学校进行短期课程学习。

  我院与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的合作为短期交流项目,学生可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相关课程学习。本次合作主要面向理工科类学生,是一个免费的交流生项目,学生无需缴交学费,只需承担交通及住宿的费用。不过学生出国前需满足雅思总分5.5的语言要求。交流期间,学生可选择的专业有:机械工程设计、全方位设计师、商务智能、游戏编程、室内设计、企业经营管理、聚分子产品工程师、经济流程优化、实时系统及嵌入系统设计、供应链工程师、水资源管理。

  据悉,温德斯海姆应用科学大学将来也会派学生来我院学习。今年4月将有2名该校学生率先来访我院,了解我院的情况。这两位学生还将参与我院的课堂学习,与我院学子进行互动。

  温德斯海姆应用科学大学建成于1986年,拥有17000名在校生,是荷兰55所应用科学大学中规模最大的一所,也是荷兰著名的大学之一。

编辑:传媒中心 朱国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