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号:hp laserjet 4250n

安装方法:

一、准备工作:
  确认打印机处于就绪状态;系统后台不要运行太多的程序,尤其是杀毒软件或防火墙及其它的应用软件。

二、驱动下载解压:

  1. 下载驱动程序文件:lj4250.exe

  2. 双击此lj4250.exe文件,在弹出的解压窗口内,点击“unzip”文件默认会自动解压缩到“C:lj4250_4350”文件夹下。

三、驱动程序安装步骤:

  1. 点击电脑屏幕右下角的“开始”菜单“设置”“控制面板”“打印机”,会打开“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

  2. 在“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中,双击“添加打印机”,进入“添加打印机向导”,点击“下一步”;

  3. 选择“连接到这台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并且将“自动检测并安装我的即插即用打印机”前面的勾去掉,点击“下一步”;

  4. 在“选择打印机端口”窗口,选择“创建新端口”选项里的“Standard TCP/IP Port”,点击“下一步”;

  5. 在“添加标准TCP/IP打印机端口向导”窗口,输入“打印机名或IP地址”:59.77.57.163 (以主楼3#楼的网络打印机为例),点击“下一步”

  6. 在“安装打印机软件”窗口,请注意,此时一定要选择“从磁盘安装”;

  7. 选择“浏览”,然后选择到下载的驱动程序解压所在的文件夹中,然后选择“确定”;

  8. 此时,在“打印机”列表中,会自动显示出来打印机的型号,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驱动;

  9. 在“打印机名”中,不用修改打印机的名称,使用默认的名称即可;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将打印机设置成为默认打印机(推荐选择“是”)。然后,点击“下一步”

  10. 选择“不共享这台打印机”,点击“下一步”;

  11.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要打印测试页”,点击“下一步”;

  12. 点击“下一步”,将会出现“正在完成添加打印机向导”的提示界面。此时,选择“完成”。

注:
  如果系统此时出现“驱动程序没有通过徽标测试……”的提示框,选择‘仍然继续’即可。请放心,这没有任何问题,不会对系统造成任何问题。只要选择“仍然继续”,系统就会开始正常的复制驱动程序安装文件。
  复制完毕后,如果选择了“打印测试页”,此时打印机开始打印测试页。如果打印测试页内容正常,选择“确定”以完成测试。
  此时,驱动程序安装完毕,打印机可以正常进行打印工作了。


其他型号驱动(以下驱动未特别说明的都是适用于32位winxp操作系统)

注:
  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前,请将打印机与电脑连接好,同时提前下载好以下相应型号驱动程序,在计算机提示发现打印机,并开始安装 时,按照提示完成安装即可,具体可参照上面的安装方法。

hp laserjet 1010:lj1010.exe

hp LaserJet 1020/1020 Plus、1022/1022n/1022nw :32位windows系统64位windows系统

hp Laserjet P1108_P1560_P1600:32位windows系统64位windows系统Mac苹果系统

hp laserjet 5100LElj5100.exe

hp laserjet 5200hp5200.exe

hp laserjet 1008lj1008.exe

Canon UFRII_Driver_V2120_W32_SC_1232位windows系统

Canon UFRII_Driver_V2120_W64_SC_1264位windows系统

Canon Mac_UFRII_Ver1040_01Mac苹果系统

HP100864位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