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子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获佳绩

撰稿:艺术设计系 林波  
2010-09-25

  经过三轮严格评选,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获奖作品名单出炉。我院艺术设计系傅丹诺同学、黄斯美同学设计的“厦门湖边社区改造设计”获得最高荣誉奖、优秀奖及地球关怀奖。另外,该系笪静同学设计的“鼓浪屿旧区有机更新改造设计”也获得优秀奖。    

  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由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主办,《景观中国》、《景观设计学》杂志承办,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多所高校学生参加,是景观学科一年一度重要的毕业设计作品交流年会。据悉,10月30日、31日,作品展组委会将在“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立大会暨新美学与城市生态主义国际论坛”期间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作品欣赏】
(2010-09-25)最高荣誉奖、优秀奖及地球关怀奖作品:厦门湖边社区改造设计[]
(2010-09-25)优秀奖作品:鼓浪屿旧区有机更新改造设计[]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